一叶江陵

随缘写写

阿中的第一次直播 1(2020新年快乐)

*ooc预警,xxj文笔预警 

*阿中人设是我的私设,但是有可能和别人一样的地方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 

*顺便讲一下另外一个人设好了 

  白亦衍(男):军人世家出身,现为律师,cp是助理阮敬(男)(这是用的给别的小伙伴写的自己的人设,没错我就是馋阿中身子) 

好啦,正文开始 

 

  阿中最近发现他的助理喜欢上了直播,就和小助理两人一起看了起来,看着看着就想到了自己直播的样子。有点心动啊,阿中摩挲着下巴想。 

  于是有些中就跑去问领导了,有关自己可不可以直播的问题。 

  领导想想,现在是特殊时期,出来鼓舞下士气也好,于是同意了,顺便给阿中搞了一套相当不错的直播装备。 

  x博上由各大账号宣传的阿中官微 @中国受到了不小的热议,一众网友对此很惊异。 

  “原来我们国家真的有意识体!”一句一度成为x博热搜前几,毕竟是个有十几亿活粉的人。 

  可他突然发现,他不会直播啊??? 

  于是在和上司又商量过了之后,上司同意了找个人帮他。 

  “就这个,我看过他的直播,挺好的,军人出身的律师。”阿中指着自己心水的主播一本正经的分析着。这个主播虽然是个大鸽子,但是人气却不小。他以金发碧眼的妖冶美男的形象映入大众眼帘,但最受争议的是他的长发,这人长得妖气,但是这人参过军所流出的阳刚之气却是止不住的往外露。 

  在直播的前一天,阿中见到了这个美男。 

  “您好中国,我是白亦衍,您的十四亿活粉之一,幸会。”男人说完,摘下口罩与阿中握了握手。 

  “您好白先生,我也是您的粉丝,幸会。”阿中也摘下口罩,一脸淡然的回握。 

  白亦衍以为阿中的话只是敷衍,直到阿中带他进房间的时候,他偶然看到,阿中的耳尖红了!红了! 

  什么情况??? 

  当然如果让阿中说的话就是:有些人外表稳如老狗,其实内心慌得一批。 

  在进行了一阵头皮发麻的交流之后,确定了明天的直播方案。 

(所以上篇就完了)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