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江陵

随缘写写

诸夏de新年直播2(填坑)

  我突然想起来这个坑没填完,本着一(绝)定(不)填(再)坑(咕)的心,补上了。

  这里用的是我自己对中的私设,不喜勿喷,谢谢合作


以下正文↓


第二天,直播开始了。由于人过多,所以各大平台分流直播。

于是怀着好奇心的人们点开了钟诸夏的直播间,之后看到了。。。人气主播白亦衍???

“大家好,我是白亦衍。”白某人一脸淡然靠在懒人沙发上打着招呼。

[在?哥哥呢?]

[哥哥你要是被绑架了就吱一声]

“吱——”白亦衍很配合的吱了一声:“哥哥去换个衣服,派我先和你们扯会皮。咋地,看会我吧,我不香啊?”

[不香,要看哥哥]

[哥哥可以边扯皮边换衣服啊,看他换衣服多香]

[上面你的想法很危险啊,但我+1]

[+1]

[+1008611]

[亿人血书求看哥哥更衣]

“你们这些万恶的人,故意扩大尺度吧”白亦衍淡淡的笑着和弹幕对话。

而一旁刚换了长袍的钟诸夏,看着这一画面,愣在了原地,这么多人看他直播???

这一幕也被网友捕捉到了,弹幕瞬间多了几倍。

[后面那个好帅好帅又有点懵逼的可爱的小哥哥是诸夏嘛]

[应该是]

[啊啊啊,好帅啊啊啊]

白亦衍看到弹幕后转头看了一眼,又转回来对着摄像头说:“是他,就是他。”

直播间的观众第一次见到他们自己国家的意识体,一个比一个兴奋。

“呃,大家好”钟诸夏有些窘迫和大家打了招呼。今天的他穿着暗红色的长袍,长发扎高,颇有一丝民国青年的味道。

[哥哥好可爱!]

[哥哥好好看啊啊!!!]

[我朋友说他行了!]

[哥哥我爱你啊啊啊啊啊!]

“你们都太热情啦,把哥哥吓到了。”白亦衍一脸淡然的看着这帮花痴,虽然他也是其中之一。

[哥哥是红色的眼睛啊,好好看]

[求美瞳色号]

[同求]

[+1008611]

“我没有美瞳,它就是这样。”钟诸夏说完给白亦衍递过去一只口罩,示意他等一会戴上。

[衍衍你变了,你不爱阿敬了嘛]

[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衍衍]

“我既爱诸夏也爱阿敬行了吧”白亦衍翻了个白眼:“我现在享受的连阿敬都享受不到的待遇。我爱诸夏,爱的要命。”

钟诸夏听完歪了歪头,说:“阮先生。。呃。。他马上就到了,我刚刚让助理叫他来的,他昨天和我说我们三个一起直播可能比较有意思。”

[哈哈哈哈,衍衍你完了哈哈]

[衍衍太惨了]

[翻车啦哈哈哈哈]

[谁能解释一下,这个阿敬是谁]

[求解]

[求解加一]

“我好朋友,不,好基友”白亦衍笑的一脸肆意:“其实是原先我队里的上司哈哈哈。”

[所以为什么还不戴口罩??]

白亦衍敏感的看到了这一条,为了避免什么不必要的争执,直接念了一遍弹幕回复:“等会戴,让你们熟悉下我们两个再说。”

 

由于我懒得改。。。所以前面的就暂时不换成私设了,如果你真的看不下去。。。求您别看也别喷,我太怂了处理不了这些破事。。。


我写完了(如果)就把诸夏的人设放上来,嗯,如果我写完了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